選擇型號

A4彩色多功能影印機及打印機
Office Multifunction A4 Printers

彩色打印技術日臻成熟,彩色打印機更成為辦公室的必備工具之一。

因應不同規模的公司及企業需要,SHARP Business為香港企業提供多款A4 彩色多功能打印機(Printer) ,讓不同的公司能快速及有效率地打印出他們所需的文件,以配合業務發展。

  • SHARP A4 彩色打印機 (Printer) 打印效果卓越,色澤細膩自然,方便公司印刷不同的宣傳文件,如製作小型海報、宣傳單張及其他宣傳品等,節省金錢時間,提升營運效益。

  • 快速簡易,體形細小,集影印、打印、傳真和彩色掃描功能於一身。

  • 每分鐘能處理30張彩色文件,能滿足大量打印的需求,適合一般辦公室。

  • 提供強大的功能,支援內置無線網絡連接,方便打印流動裝置內的文件,讓打印作業更靈活


多角度轉動彩色觸控屏幕

SHARP A4 彩色多打印機 (Printer) 配備LED簡易彩色觸控屏幕,只須一按,便可隨手顯示縮圖及預覽數據文件,簡單易明,處理文件從此變得更輕鬆。

創造打印無界限

主機紙盒和多功能手送紙盒可容納各種紙張尺寸,包括 A6。

SHARP A4 彩色打印機 (Printer) 的多功能手送紙盤和可選的進紙裝置可處理 legal 尺寸的紙張和厚度高達 220 克/平方米的紙張。 多功能手送紙盤還可以處理壓紋紙。

選用嶄新第三代Mycrostoner-HG碳粉

一般辦公室A4 彩色影印機及打印機的質素參差,但我們SHARP A4 彩色打印機 (Printer) 採用上佳的碳粉,打印效果細膩自然。

全彩色掃描器

SHARP A4 彩色打印機 (Printer) 更使用專屬配件,利用RSPF / DSPF (同步式自動雙鏡掃描)掃描技術,令文件管理更省時方便 ,提升工作效率。

型號
比較
MX-C303W
A4彩色多功能打印機

 多合一功能: 列印/影印/掃描/傳真

 打印速度高達每分鐘30張

 選配雲端連接功能及支援流動裝置打印

價錢: 港幣 $348起

 

 

比較
MX-C304W
A4彩色多功能打印機

 多合一功能: 列印/影印/掃描/傳真

 打印速度高達每分鐘30張

 內置同步式自動雙鏡掃描

 選配雲端連接功能及支援流動裝置打印

 

 

比較